Sunshine girl

Down - Jason Walker

无法忘却的旋律:

<DOWN>Jason Walker

美剧《吸血鬼日记》第1季的片尾曲。吸血鬼里面令我印象最深的一首配乐。想当初追剧的时候老是听这首歌,虽然第四五季以后剧情越来越扯,我已经弃坑了,但是歌还是很喜欢听的。

这首歌描述的或许是迷茫焦躁的状态吧,往往当你想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,会碰到一些难以跨越的瓶颈,对自己感到怀疑。

“I shot for the sky我试着冲向天空

I’m stuck on the ground却要被困于地面上

So why do I try为何我还要如此执着

I know I’m gonna fall down我知道我快要坠落了

I thought I could fly我坚信自己能够飞起来

So why did I drown可是为何我却堕落了

I’ll never know why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

It’s coming down,down,down不断地在坠落,坠落,坠落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