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 girl

MT for kids

Ambroise Framboise:

今天翻存货,打算秀一下前阵子在Masking Tape法国官网上入的MT for kids系列。该系列有纸盒包装,是三卷一套,内容分别为动物、乐器和交通工具(汽车)。


包装长这个样子——

黄色的小纸盒上印着可爱字体mt for kids,塑料外包装上的日语看不懂^^'。


背面的标签写的很清楚,三卷15mm×5m,通常一卷标准款长度为10m,这套儿童款就只有5m。其实……5m也是很多的!


打开~三卷纸胶带安安静静的躺在里面,组成一个米奇头的形状。啊我觉得黄色配绿色好年轻好活泼~


取出来亮个相~


当然一定会上效果图——

依次为交通工具(汽车)、乐器、动物,每套都是八组图案一个循环,底色上四组一个循环。每款汽车有两个视角,因此汽车的一个循环比较长,贴了三行。动物图案的循环最短,不过同样是5m长的纸胶带,可见动物图案的循环次数最多。每个图案旁边还写了名称(据观察,貌似是德语?),小孩子一边玩一边可以学知识呢~


展示完毕~这套MT很可爱,我很喜欢。(虽然我早就不是kid了……)

评论

热度(3)